地方

妙齡女深夜突失聯 中市警熱線速尋獲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警一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王俊奇、李泰霖於日前晚間獲報,一位民眾來電稱一直聯絡不上女兒,民眾擔心其安全,但因兩人住在不同縣市,無法即時至附近派出所報案,所以先撥打電話請求協助,在警方鍥而不捨下順利尋獲民眾女兒,民眾不斷向警方道謝。

李員不斷安撫情緒後,廖女逐漸放下心防,說出自己在某公園內

廖姓男子表示自己平日在桃園工作,女兒則是居住在臺中,當晚聯繫時女兒表示心情很不好,廖父便撥打女兒手機想安慰她,卻都無人接聽,廖父因無法立即趕到臺中,再加上擔心女兒安全,只好報警求助。經警方詢問了解,廖女平時習慣騎乘一臺普重機車,李員隨即以車號查詢行車軌跡,得知其最後出現地點是在臺中市太平區附近,李、王2員一邊前往太平、一邊撥打廖女手機電話,試了幾次終於接通!電話那頭聲音聽起來相當低落,李員試圖詢問廖女所在位置及附近地標,起初對方皆不願透露,經過李員不斷安撫情緒後,廖女逐漸放下心防,說出自己在某公園內,警方旋即驅車前往,最後順利發現心情低落的廖女,廖女表示因生活上種種因素心情不佳,才會想到外面散散心,警方將廖女帶回派出所休息,同時通知心急如焚的廖父,家屬對於警方熱心且迅速協助表達感謝。

第一分局呼籲,「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民眾如生活上遇到挫折與困難,可與親朋好友談心,或從事休閒活動抒解壓力,如需協助可撥打110或119專線,幫助民眾走過人生低潮。

相關文章

1 of 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