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2023封面人物親善大使 2/10舉行名人專訪高峰會論壇

(新聞中心 台北報導)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將於2023年2月10日下午5點時在台北星靚點花園酒店,舉行封面人物親善大使的人物專訪 「高峰會」論壇活動,特地邀請知名人士邱毅教授、雷倩博士、鄭光禮訪談內外兼修的姐妹們,分享在台灣打拼的人生奮鬥故事。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將於2023年2月10日,舉行封面人物親善大使的人物專訪 「高峰會」論壇活動。

透過名人訪談的人物專訪,讓現場來賓更能了解封面人物 親善大使的精彩經歷以及事業成功的詳細剖析,並以大眾的角度呈現,親善大使如何參與慈善活動與推廣公益,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及為台灣默默地無私貢獻!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參與慈善活動與推廣公益,為台灣默默無私貢獻!

高峰會結束後,將於晚上七點舉行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顧問團授證典禮盛事,活動精彩可期,有親善大使珠寶走秀、古箏表演、 越南新住民代表演唱 與新住民二代表演節目晚宴,現場將邀請各界名流、地方重要人士、企業及仕紳代表蒞臨共襄盛舉,了解協會持續創新規劃與穩健經營方式,與新住民姐妹們所創造出的企業特色與優勢作交流。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提供給新住民許多的舞台和機會,同時協助姐妹們解決了很多生活中的問題。

大會主席賀樺表示,協會近年來發展蓬勃,提供給新住民許多的舞台和機會,同時協助姐妹們解決了很多問題,如家庭、婆媳、法律等問題,並提升陸配新住民在台的形象和地位深受好評,未來更要創造出新住民們的特色與優勢,來因應疫情後的經濟復甦與兩岸文化促進與交流。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封面人物、親善大使、愛心公益表揚頒獎。

相關文章

1 of 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