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旅遊

屏東縣內埔鄉美和社區長輩及志工遊水門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美和社區關懷據點長輩及志工前(24)日在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理事長曾喜城帶領下,搭乘遊覽車赴水門小旅行,參觀內埔鄉水門社區,並與大老師幼兒園小朋友「老幼共學」,大家度過愉快的一天。

曾喜城說,水門古稱溪頭,1934年引大武山系的淨水出隧道,將隘寮溪分流灌溉屏東平原4000甲土地成為良田。

近午到犁頭鏢和大老師幼兒園與小朋友老幼共學,大老師幼兒園鄭書瑤園長帶領小朋友在門口歡迎老朋友的到訪,表演歌舞逗得大朋友笑呵呵。美和社區志工傅美梅老師帶領老朋友和小朋友一起跳心花開,幻共學把朋友和小朋友圍在一起,真是難得的經驗。下午進入原住民文化園區,欣賞原住民文化,觀賞布農族的歌舞表演,共享美好的一天,大家收穫滿滿。
圖:長輩與志工共享午餐。(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
圖:在大老師幼兒園與小朋友老幼共學。(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

相關文章

1 of 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