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國際傑人世界總會長張琇雅台中包場 欣賞女兒徐若瑄的《初戀慢半拍》

(記者 江文賓 台中報導)

國際傑人世界總會於9/17日時,在台中老虎城舉行威秀影城放映包場活動,國際傑人會2022世界總會長張琇雅,為了感謝國際傑人會的好朋友們在9/3風雨無阻到場支持女兒徐若瑄的演唱會,特地舉行電影包場,邀請總會理事及會友家人們一起觀賞電影,《初戀慢半拍》是由世界總會長張琇雅的女兒徐若瑄與柯震東共同主演,電影主題曲【明天不見】是由徐若瑄所作詞作曲演唱的,世界總會長張琇雅邀請大家一同支持國片!

國際傑人世界總會在台中老虎城舉行威秀影城放映包場活動

電影《初戀慢半拍》是以時下單親少男的初戀酸甜滋味為主題,循序漸進發展到了姐弟戀;另一層則是映照出現代兩對單親家庭在不同教育下所產生母子之間的關係。劇情講述小洪(柯震東 飾)是一個溫和有禮、長相帥氣的大男孩,邁入29歲了,卻還是個母胎單身,缺乏戀愛實戰經驗。他與媽媽美玲(于子育 飾)相依為命,但美玲對小洪過於愛護,習慣性地為兒子的人生下指導棋,所以讓小洪變得缺乏自信,甚至有點社交障礙;直到小洪遇見了旅館副理樂樂(徐若瑄 飾),善解人意的樂樂幫小洪解決了不少窘境,也讓小洪初嘗戀愛的滋味,但看似堅強開朗的樂樂也有著自己的煩惱。樂樂年輕時有過短暫的婚姻,早婚有個兒子的她,離婚後不懂該如何面對孩子,所以選擇把兒子偉傑(范少勳 飾)送回老家讓外婆帶大,這讓母子間的疏離成了樂樂的煎熬,此時陪伴在身邊的小洪便成了她的避風港,短暫忘卻生活問題。導演透過由徐若瑄與范少勳這對母子的關係反應出早婚生育的女性所會面臨到的問題,年紀輕輕就成為媽媽,不了解如何與孩子互動及如何帶給孩子正確教育,後來演變成以逃避來處理對孩子的關愛和需求。

《初戀慢半拍》是由世界總會長張琇雅的女兒徐若瑄與柯震東共同主演

國際傑人世界總會總會長張琇雅表示:「這部電影講述著姐弟戀及讓母子關係議題浮上檯面。電影中,兩個家庭的單親媽媽都存在著教育的問題,這亦是現今社會中最重要的課題,透過電影的演出能讓每個家庭、社會來正視這個問題,以此為一個借鏡。」

國際傑人會2022世界總會長張琇雅特地舉行電影包場,邀請總會理事及會友家人們一起觀賞電影

新北市國際傑人會會長陳櫻佩分享,看完兩次《初戀慢半拍》,兩次看完都有不同的感受,感觸最深的是為人母親的我們,對於孩子是無怨無悔的付出,這甜蜜的負荷除了是對家庭的關愛,也是對孩子的愛戀與保護,如何在這當中拿捏適當,最後所得到的結果都會不一樣。

相關文章

1 of 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