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男子遺失愛車 鷹眼警調監視器迅速找回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日前中市警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警員洪健雄、傅瑋年於111年10月02日14-16時在所內執行備勤勤務時,一名黃姓男子(42年次)焦急地跑進公益派出所內向警方表示他的機車(車號XXN-151)不見了。

黃姓男子(42年次)焦急地跑進公益派出所內向警方表示他的機車不見了。

黃姓男子慌張地衝至派出所內向警方表示:「昨(1)日臺中踩街嘉年華,我急著要去市民廣場看表演,只記得昨日將機車停放在市民廣場附近,開心地看完表演後,居然找不到機車……」黃男表示實在不想麻煩警察,但昨日他已尋遍市民廣場周邊,真的沒辦法才到派出所向警方求助,洪員見黃男相當自責,安撫其情緒之後詢問細節,黃男表示是在昨(1)日約下午16時38分停放的,但真的沒印象停放在哪邊,傅員先行調閱監視器,發現黃男昨(1)日有行經英才路、公益路口,警方立即帶著黃男至路口附近尋找機車,果然在英才路512號(草悟道文旅)前尋獲其普重機,黃男見到自己找了許久的愛車,開心地向警方道謝,感謝警方的協助。

台中市民廣場緊鄰商業區及住宅區,沿線有勤美誠品、SOGO 百貨,金典綠園道等百貨商圈,周邊美食也應有盡有。除了周末市民廣場內有許多活動(市集、街頭藝人表演),近日還有爵士音樂節,提供民眾有更加多元的節目可以參與,但警方呼籲表演雖然精彩,不要一時心急為了看表演,而忘記愛車停放位置,因此建議停放機車後可以將其停放位置拍下,或是注意附近是否有明顯的建築物,若真的忘記停放在哪,也可以循著照片或是建築物找到愛車,參與活動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財物,勿讓宵小有機可乘。

相關文章

1 of 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