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2022第九屆台灣365行傑出達人 陶月清榮獲親善公益傑出達人獎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2022第九屆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典禮於10/29,在台北典華婚宴會館隆重舉辦,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卓越企業家及集團精英都親臨現場,前副總統呂秀蓮特別親臨現場祝賀,為台灣之光傑出達人頒獎增添風采。

前副總統呂秀蓮特別親臨現場祝賀,為台灣之光傑出達人頒獎增添風采。

「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盛事評選對象包括各行各業擁有專長、研發、創新等傑出人才,含括長期默默付出做愛心的公益人員,榮獲親善公益傑出達人獎的越南新住民陶月清深感榮耀。

「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盛事評選對象包括各行各業擁有專長、研發、創新等傑出人才。

陶月清從2020到2022 二年來已經領了九個獎項,因為陶月清除了努力工作賺錢顧家庭教育孩子,更關心台灣與越南的弱勢家庭和孤獨老人,常跟著機關單位一起做愛心公益活動,送便當給老人在公園,節慶時也常送花與小禮物來關懷新住民同胞、單親媽媽與老人們,為他們帶來許多快樂與溫暖。

榮獲親善公益傑出達人獎的越南新住民陶月清。

陶月清表示:雖然平時工作很忙碌,還是會抽時間去參加愛心公益活動,為幫助社會盡一份心力,能跟桃園市新住民婦女協會阮玉玲理事長和宋俊宏婦幼醫院宋俊樟主任一起做愛心公益,是陶月清的榮幸,我也會指導傳承分享給下一代子女,讓她們一起付出來關懷身邊的人回饋社會,做公益可以教育新一代,讓他們慢慢學習關愛他人,讓台灣處處充滿愛,人生更有意義。

2022第九屆台灣365行傑出達人頒獎典禮於10/29在台北典華婚宴會館隆重舉辦。
陶月清常跟桃園市新住民婦女協會阮玉玲理事長和宋俊宏婦幼醫院宋俊樟主任一起做愛心公益活動。

相關文章

1 of 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