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地方

屏縣榮服處辦111年第四季榮欣志工聯繫會報暨慶生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日前舉辦111年第四季榮欣志工聯繫會報暨慶生餐會,李處長致詞表示,這一年來志工夥伴們不辭辛勞,堅守崗位,為弱勢榮民、遺眷提供溫馨服務,特致上高度肯定及感謝之意。

會報中李處長並頒獎表揚獲得衛福部志願服務獎項的榮欣志工李顏富媽媽等7人。李媽媽說,加入榮欣志工20餘年,為榮民、遺眷服務是她的榮耀,今後將秉持初衷盡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12月份壽星慶生,並穿插摸彩及歌唱活動,場面熱鬧溫馨,李處長說,志工夥伴們平日在第一線關懷榮民(眷),讓無私大愛傳遍社會各個角落,期許志工夥伴們保持服務熱忱與服務初衷,與榮服處攜手努力,持續為榮民(眷)服務照顧,也期盼具服務熱忱,主動積極有責任感愛心人士踴躍加入榮欣志工行列,竭誠歡迎洽詢電話08-7522717#619
圖:會報中表揚獲得衛福部志願服務獎勵的志工。(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相關文章

1 of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