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BANT新治理基金型代幣 成2023年加密熊市投資選項必要組合

記者徐薇淳/台北報導
自新加坡加密貨幣交易所ProEX旗下量化交易團隊正式推出BANT功能型代幣,協助交易者降低風險及手續費、由BNAT團隊依據評估標準挑選虛擬貨幣裡面合適的產品,隨著所挑選的虛擬貨幣價值增加,代幣價值也隨著增加。
在熊市裡產生投資收益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往往熊市的時間又會比牛市來的又急又猛,一旦將有限的資金壓注在某一種標的卻錯估行情時(如最近的FTT),不但容易將獲利全部還給市場,甚至於資產短時間內幾乎歸零,所以小資金的投資者對於風險的掌控是不容易的,比較正確的方法是透過購買不同的標的去分攤風險創造價值。
BANT的功能型代幣是協助購買不同的虛擬貨幣加上合約交易對沖分擔風險,在迎接2023年變化快速的幣圈,BNAT的一籃子虛擬貨幣組合是一個比較安全可靠的策略,避免遭遇大型的黑天鵝風險。
ProEX發言人Dennis表示,持有BNAT這種功能型的代幣適合長期持有策略,既可以擁有穩定價值的資產又可以減少手續費,在變化萬千的加密貨幣圈,是資產配置必備的好工具,從08年以來的加密貨幣問市至今,走過瘋狂的年代,也經歷過市場的低迷,這樣上下震盪洗禮更確認BNAT功能型代幣在未來將持續受到青睞。
Dennis強調,在未來的加密貨幣交易市場,需要更多策略與方法,早期一窩蜂投資法可能已經不合適,隨著市場的成熟度提升,投資者要更清楚知道,接下來的市場需要是更長遠的規劃,不再是幣圈一天,人間一年的看法,BANT功能型代幣的整體設計與規劃,可以補強幣圈不足的部分。
目前BANT量化交易團隊依舊持續在全世界找尋量化交易高手加入團隊,團隊也相信在緊接的下一輪牛市來臨時,BANT將會帶動市場新一輪需求,幫助持幣者穩中求勝,也能分散風險。
【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相關文章

1 of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