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綜合

屏東縣各鄉鎮長聯合探視役男活動 子弟溫馨感動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為使地方首長了解子弟在營服役現況,在屏東縣軍人服務站的積極聯繫辦理下,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下,促成探視活動,站長劉訓誠今(21)日偕同屏東縣政府黃副縣長,陪同縣內各鄉鎮首長等一行50餘人,前往探視及慰問陸軍軍事訓練役第167梯次役男及服役志願役的官兵,並期勉子弟們透過軍事訓練的洗禮,強健體魄,成為「在營爲良兵,在鄉爲良民」的典範。
 目前在陸軍步兵117旅受訓的軍訓役第167梯次役男,合計140餘人,志願役官兵計100餘人,黃副縣長在探視活動中,代表縣長向鄉、鎮首長及官兵弟兄表達謝意,感謝他們在百忙中仍帶著滿滿的關懷和餐點來犒慰服役中的鄉親子弟;同時,也叮嚀全體役男要勤於學習,勇於鍛練,樂觀進取,接受挑戰,為人生做好規畫,開展光明前途。
 此行的屏東縣地方首長,包括長治鄉長古佳川、鹽埔鄉長呂家萱、萬丹鄉長李建霖、九如鄉長藍聰信、新園鄉鄉長方冠丁、內埔鄉長鍾慶鎮、崁頂鄉長廖國富、竹田鄉長吳振中、高樹鄉長梁正翰、佳冬鄉主秘張孟偉、麟洛鄉秘書李慧萍、潮州鎮秘書高瑞坤、泰武鄉民政課長曾月蓮、琉球鄉課員陳昭祈計14位鄉、鎮首長以及各鄉鎮役政主管和承辦人員與會。
 鄉鎮長們帶著美味的速食餐點,親切的與役男午茶座談,受到弟兄熱烈的歡呼與歡迎,紛紛一起合影留念;役男們對家鄉首長、承辦人員的叮嚀和關懷,都覺得十分溫馨與感動。
圖:站長劉訓誠偕同黃副縣長、各鄉鎮長前往探視役男合影。(屏東縣軍人服務站)

相關文章

1 of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