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運動

南榮國中舉辦全校暨社區健走活動

【記者廖銘瑞/崁頂報導】 南榮國中於3月10日舉辦全校暨社區健走活動,崁頂鄉長廖國富特地到校為此次活動開場。在張顥騰校長與王通谷家長會長帶領下,約1300名師生、家長、社區民眾以步行代替交通工具,一行人浩浩蕩蕩沿著國道3號橋底下走往社皮路、社尾路返回學校,全程4.2公里。

為使活動安全、順利進行,校方特別感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崁頂分駐所、屏東縣政府消防隊崁頂分隊,以及慈惠醫專師生到場支援,讓活動平安、圓滿成功。

健走活動落實教育部推動的「333體適能計畫」及結合世界健康日推廣,由於選擇在春天舉行,天氣舒爽宜人,可讓學生在健走中訓練體能又能欣賞沿途田園風光,深入認識社區之美,真是一舉兩得。

郭旻宗同學表示,健走讓我們走出教室與同學們一起踏上這滋養我們的土地,使我感受到來自這片地的温暖,是個很難忘的經驗。」

楊承遠同學表示,清晨的陽光穿透過朦朧的霧紗照在學生們興奮的臉廳,隨著會長的鳴槍起始,大家有條不紊的踏出校門,漫步在熟悉的土地上,每個人也跟著笑逐顏開。

張顥騰校長特別在活動前勉勵全校同學,要成為未來世界優質公民,除了擁有知識與智慧,也要培養堅強的耐力與體力,才能在面對人生各項挑戰時,擁有堅韌的鬥志,腳踏實地地迎向考驗。
圖:南榮國中舉辦全校暨社區健走活動。(南榮國中)

相關文章

1 of 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