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地方

潮州就業中心16日在竹田鄉公所辦徵才活動提供299個工作機會

【記者廖銘瑞/潮州報導】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16日(週四)上午9點半到12點半在竹田鄉公所3樓舉辦「竹田地區現場徵才活動」,16家廠商共同釋出299個工作機會,歡迎民眾到場應徵。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為協助竹田及鄰近鄉鎮的待業與轉職民眾快速找到合適的工作,本(3)月16日上午在竹田鄉公所三樓舉辦廠商聯合徵才活動,當天總共邀請16家廠商,聯合提供200多個職缺讓民眾現場面試。其中超過4成的職缺起薪在3萬元以上;包括中鋼保全公司的安全管制人員與安檢員、正翊國際公司的電信門市人員、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的社區服務員、吾老莊住宿長照機構的照服員、鼎立飯店公司的接待員、餐飲服務員、接待組長、餐廳主任與工務主任、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房務員、三元能源科技公司的作業員、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品質檢驗員、巧新科技工業公司生產技術員、生產組長、工務技術士與汙水處理專員,以及墾丁雅客小半島的酒水搭配專員等,想找工作的民眾請把握機會。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說,在全球疫情管制逐步解封後,不少廠商都有缺工的情形,也願意提高薪資與福利來吸引人才,待業中或有轉職意願的民眾,不妨趁此機會積極前來面試。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撥打08-7882214洽詢潮州就業中心。

圖:潮州就業中心歡迎參加竹田就業徵才活動。(潮州就業中心)

相關文章

1 of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