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南市韓友會搭國旗屋辦捐血市議員王家貞誇首見

【記者廖宥婷/台南報導】

臺南市韓友會、臺南市退伍軍人協會兩會聯手,走愛國軍事路線,首辦捐血活動,別開生面,以千面小國旗搭成國旗屋當景觀,吸引了臺南市議員王家貞、許至椿、曾培雅、杜素吟及勞工局長王鑫基先後前來觀賞,主辦人韓友會理事長挑大師及退協理事長衡志明加入巧思,在仁德區太乙路上,邀請海軍陸戰隊特搜大隊特勤中隊進駐,國防教育國旗屋,讓你熱血沸騰,槍械、防彈衣、盾牌、氧氣桶一次讓你看個夠,讓你化身特勤戰士。

走愛國軍事路線,首辦捐血活動,別開生面

挑大師現煮香噴噴的牛肉湯、總舖師滷麵、酵素飲,俠女議員忍不住也要嚐上ㄧ口,挽袖輸血;馬上補血,捐血者贈品組多果酵素、刀削麵、關廟鳳梨、運動飲料、風味餅干、玻尿酸面膜、環保袋裝不完,美容師傅牛角撥筋,現場舒壓消除疲勞,15位義剪團隊,為你整理門面,捐血ㄧ袋,救人一命的大愛,9月9日中秋公益捐血in仁德,走ㄧ趟捐血活動,捐兩袋贈品雙倍送,熱騰騰的牛肉湯,可別忘了帶回家。

捐血ㄧ袋,救人一命的大愛,9月9日中秋公益捐血in仁德,走ㄧ趟捐血活動

 

走ㄧ趟捐血活動 捐兩袋贈品雙倍送,熱騰騰的牛肉湯,可別忘了帶回家。

相關文章

1 of 2,180